【健康植物油講座】是一場告訴你要如何懂得「識油用油」的講座!

從台灣國產植物油開始,各個面向告訴你植物油的知識,讓你了解不同油的特性,根據烹飪方式和個人需求選擇適合的油品,並為你破解常見的用油迷思,甚至為你看緊荷包,不用花大錢也可以選用到優質植物油品。

讓你知道,國產植物油也是健康生活與環境保護的一部分!請與我們一同和植物油邁向更健康的生活!

 

★講座資訊:
講座主題: 健康生活 『油』 其重要
主講人:吳旻寰教授 (東海大學高齡健康與運動科學系 教授)
講座日期: 11月19日(星期日)
講座時間: 15:30-16:30(60分鐘),入場時間: 15:00開始
講座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1號4樓(升級商務暨會議中心-松江101館)
★備註: 出席民眾將獲贈精美伴手禮

 

報名表單:按我報名

 

主辦單位:台灣植物油製煉工業同業公會
協辦單位:好好聽文創傳媒
📞聯絡方式 : 好好聽文創 加入官方line@ https://line.me/R/ti/p/@hhtfm  或是撥打 02-2659-8511與好好聽文創聯絡

●報名個資會妥善保管,僅限此場活動及好好聽文創傳媒未來講座訊息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