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供應商管理暨ESG永續經營研討會】

食品衛生安全為食品產業最重要的一部分,食藥署也要求食品及餐飲業者應建立供應商管理機制,此亦為各項驗證系統的基本要求之一,然而在實務操作上,業者可能會面臨到人力、財力等壓力而造成實行上的困難。同時,目前永續相關議題已為不可避免之趨勢,作為支持民生基礎的食品產業,未來同樣需順應大環境時勢的變化,實踐永續經營的方向,其中ESG永續的核心宗旨Environment(環境)、Social(社會)、Governance(公司治理)即備受重視。有鑒於此,本會特邀請財團法人台灣食品產業策進會及財團法人食品工業技術發展研究所的專家,分享數位化供應商管理與ESG永續經營等議題,為產業之實務管理及未來發展提供因應準備。

時間:2024年5月8日(星期三) 09:30-12:00
地點:台中烏日臻愛花園飯店2樓夢幻雪梨廳(台中市烏日區高鐵路三段168號)
主持人:林俊臣 總幹事(台灣植物油製煉工業同業公會)
主辦單位:台灣植物油製煉工業同業公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HBEfNtii1hpJQQd9,敬請於4月22日(一)前完成線上報名,謝謝。

(本研討會之「數位化供應商管理實務」課程,可申請抵免衛生講習時數1小時。)

議程:

交通位置: